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新加坡SINDEX制冷空调有限公司-船用空调

船舶与海工平台制冷空调设备的制造、系统供应、技术咨询和工程总承包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空调压缩冷凝机组-Sindex制冷
空调压缩冷凝机组-Sindex制冷
浏览: 1635
品牌: Sindex制冷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1-04 17:08
 
详细信息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开启式空调压缩冷凝机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半封闭空调压缩冷凝机组 
  设计紧凑的船用空调冷凝机组便于操作和维护,安全性能高。机组保护装置可保护机组在极端环境中继续作业。事先安装好零件和配件的机组便于现场连接操作,人力耗费小。
  ● 冷却容量范围:50kW ~ 510 kW
  ● 适用于各种制冷剂,标配制冷剂: R404A,可选制冷剂R407C,R417C
  ● 标准配置:液分离器/热交换器,干燥过滤器,容量调节,接线盒
  ● 标准电控,可选PLC
  压缩机
  往复式压缩机均使用基于德国Bock压缩机的标配模型生产的原装国际品牌,如Bock,Sabroe,Bitzer,Carrier等。该类原装压缩机的使用,为Sindex Refrigeration的冷凝设备赢得了客户良好的品质评价和信赖。其特点如下:
  ● 开启型/半封型往复式压缩机
  ● 可按需供应其他品牌压缩机
  ● 直轴连接/皮带传动
  ● 标准模型配有全自动容量调节功能
  冷凝器
  冷凝器分为海水冷却卧式壳管型和淡水冷却卧式壳管型两种。壳内的制冷剂在通过管道时经海水/淡水冷却。用于淡水却水的管道为铜制,用于海水冷却的管道为防腐性能极佳的铝黄铜/铜镍材质。
  Sindex 风冷冷凝机组的外壳采用标配钢材316。标配船用风冷冷凝机组的冷凝器使用铜管/铜翅片材质,也可使用涂有环氧化物的铜管或翅片盘管。
  保护措施
  ● 高压保护
  ● 低压保护
  ● 油压保护
  ● 水压保护
  电机
  ● 标配开启式压缩冷凝机组均使用ABB船用电机,操作性能值得信赖,便于购买和维修
 

询价单